2020年10月18日 - 編寫程式語言比賽

2020年10月18日
STEM活動

科技一日千里,電腦已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佔有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人工智能更是其中重中之重的一環。是次比賽中,各隊伍須運用Python編程以控制智能機械車,完成比賽指定任務。比賽目的旨在提高學生對人工智能及編程的興趣,並學習基本編程技巧,對日後從事科技行業大有裨益。

 

比賽由金偉明校長的開場辭揭開序幕,其後由許鵬電腦主任介紹比賽細則。及後,我們須在題目公布後一小時半內完成電腦編程,並進行第一次計分測試。只見每一隊也盡心盡力地調整着編程。在第二次計分測試前,有一小時的時間我們再度調整我們的電腦程式。在第二測試中,各隊皆有相當顯著的進步,可見我們也能在錯誤中學習,作出改善。最後,本校參賽隊伍榮獲一等獎!是次經驗極為寶貴,讓同學進一步認識程式語言的操作,感謝學校及有關機構的安排。

 

S4CC 14 關栩溢

18-October-2020-編寫程式語言比賽18-October-2020-編寫程式語言比賽18-October-2020-編寫程式語言比賽18-October-2020-編寫程式語言比賽18-October-2020-編寫程式語言比賽18-October-2020-編寫程式語言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