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輩輔導員

「我已連續三年加入朋輩輔導組。中一新生投入校園生活的笑臉鼓舞我繼續服務 ! 期待迎接各新生。」

Melody Chan (中五LN;2019-20年度朋輩輔導組組長)

 

Peer Consellor

星期五下課後與好友同學茶聚分享想法?在學校與學長一起慶祝生日?朋輩輔導員都可以安排,還有許多其他活動。

朋輩輔導組安排輔導員分享個人經驗和安排各類有意義的活動,以協助中一新生適應新的學校環境。指導中一學生養成良好的課堂學習習慣及舉行午餐聚會等,以加強中一新生的凝聚力。

誰說魁地奇(Quiditch)只會在《哈利波特》出現?我們的朋輩輔導員把這種空中球賽帶到校園!中一學生在午膳時間大玩魁地奇,持着掃帚棍與學長一較高下。這場魁地奇賽在英語周期間舉行,由朋輩輔導組在英文老師協助下首次籌辦,旨在提倡閱讀和鼓勵學生發揮創意。另一項精采活動是Crazy Time before Exam,所中一學生與朋輩輔導員一起玩汽球遊戲,在考試前放鬆一下緊張的身心。

Quidditch
Quidditch
Crazy Time before Exam

您有興趣加入他們的行列嗎?歡迎到書院參觀,感受中一新生和朋輩輔導員的活力。學長們樂於助您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