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社

「我們希望大家以身為黃社人為榮!」
Kyla Lam (中四CY;2019-2020年度黃社社長)

 

「我們像一家人守望相助!」
Charlotte Cheng (中四;2019-2020年度藍社社長)

 

Gandhi

每位學生也充滿活力和天賦,就像六種社色一樣繽紛。社制下,學生可參與及籌辦形形色色的比賽和活動,盡顯潛能。校內所有體育及學術比賽的參加者都以社代表的身份出賽,爭奪社際總冠軍的最高榮譽。各社的同學組成團隊,各展所長,互相欣賞,此外他們也有機會實現目標,與不同級別的同學在各類活動中合作,例如六社迎新日和校運會等。

六社以六位國際領袖命名:分別是奧斯汀(Austen)、科普蘭(Copland)、甘地(Gandhi)、老子(Laozi)、牛頓(Newton)及昂山素姬(Suukyi)。每位領袖各有多項長處,奧斯汀的文采人人讚頌,老子是中國著名哲學家,他們都是本校學生學習的模範。我們希望以這些學社聖賢的卓越素質為指引,作育英才。

Newton

各社成員能在年度六社選舉日中投票選出社長和副社長。所有競選人均會在六社大會發表演說,自行組織競選活動以爭取社員支持。社長也會擬定委員會幹事名單提交予老師。

六社活動

MonthActivities
9月六社迎新日
10月就職典禮
六社大會
Kingball Match
11月感謝周
校運會
英語周比賽
12月凝聚同心月 (學生主導活動)
2月年中評估
籃球賽
STEM教育周比賽
3月工商及經濟問答遊戲
乒乓球賽
4月六社選舉日
舞蹈比賽
排球比賽
5月水運會
通識教科比賽
7/8月新學年籌備工作
組籌六社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