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

Student Council 18-19

「我希望為同學籌辦更多活動。」
郭詠 (中四CY;2019-20年學生會會長)

 

「我加入學生會全因為我不想耽於安逸,而決定走出我的舒適小天地,試試實現幾乎不可能的目標。一年前,我造夢也沒想過今天的我會擔任這個崗位。」
Emily Lai (中五5KS;2018-19年度學生會會長)

 

“Avant”一字來自“Avant-garde”,意指提出時尚創新意念的先鋒思想家。現屆學生會內閣的名字就是Avant,這群青年領袖熱心推動改革創新,令學校變得更美好,惠澤整個校園社群。

Student Council Voting

每年有志加入學生會為全校學生服務的同學會組成內閣及撰寫建議書,同時由於集會向全校師生推介他們的意念,學生可在會上提出跟進問題,整個過程不乏挑戰,但別具意義,讓學生會成員聽取同學們的意見,藉此了解同學們的需要和接受批評,虛心改進,成為更優秀的學生領袖。此外,學生會成員還可向同學們提出建設性的建議以作回應。

書院的學生會籌辦「密室逃脫」及「分享棉花糖」等活動,令校園生活更多姿多采,此外亦會參與社區服務和舉辦「便服日」,提高同學幫助弱勢社群的意識。學生會除了在學校募捐籌款,還鼓勵學生捐出舊衣物或食物,作出貢獻,以促進我們的社區持續發展。我們希望學生擁有同理心,成為真正的世界公民,在社區展現愛心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