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和三月一日 - 社際體能挑戰賽 2023-24

2024年02月28日-03月01日
比賽

我們書院以一場振奮人心的健身挑戰活動拉開了下學期的序幕,為下學期注入了新的活力。這場萬眾期待的活動為期兩天,成功吸引超過二百八十位同學、四十位教職員,共參與超過四百個挑戰項目。挑戰過程中,同學們紛紛為參與者加油打氣,令整個校園的氣氛也熾熱起來。而這活動不僅測試師生們的體能和耐力,亦展現了我校師生的體育精神及注重健康的生活態度。

 

這次活動共有三項個人挑戰項目,包括立定跳遠、向後彎腰和十分具有挑戰性的懸掛挑戰,無一不需要參與者展示他們的運動才能和毅力。此外,今年活動還新增了踢毽子,為同學帶來新鮮感之餘,更能讓同學挑戰自身的協調能力。初高中的同學都積極參與挑戰,爭取分數,為自己的社出一份力。同學們勇於挑戰自己的極限,其中紅社代表中五級的葉朗以五分零三秒創下了懸掛挑戰的紀錄、並以六十厘米立下了向後彎腰的紀錄;而橙社代表中六級的梁濬翹則以兩米七十五厘米的成績刷新了立定跳遠的紀錄。

 

同時,今年的體能挑戰活動還引入了新推出的小組挑戰,要求同一個社的學生、老師於限時內共同完成仰臥起坐,過程中互助互勉,創造了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提升了團隊合作精神,更體現了良好的師生關係。

 

總括而言,這次健身挑戰活動不僅提供平台讓同學展現他們的運動才能,鼓勵參與者突破自我,,追求卓越,有效促進個人成長;而且是次活動還成功在書院推廣團結和健康競爭的信息。這些得著,將引領學生們更自信地迎接和把握未來更多的機遇,繼續精益求精,尋求更多的突破!

 

藍社社長

S5A 陳樂晴

S5H 呂雨軒

S5H 潘映蓁

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和三月一日 - 社際體能挑戰賽 2023-24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和三月一日 - 社際體能挑戰賽 2023-24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和三月一日 - 社際體能挑戰賽 2023-24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和三月一日 - 社際體能挑戰賽 2023-24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和三月一日 - 社際體能挑戰賽 2023-24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和三月一日 - 社際體能挑戰賽 2023-24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和三月一日 - 社際體能挑戰賽 2023-24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和三月一日 - 社際體能挑戰賽 2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