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日至7日 – 中國文化周

2024年02月01日-07日
學術活動

本年中國文化周主題為「歲月香江」。在2月1日至2月7日期間,中國文化委員會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讓同學體驗及了解舊日香港歷史文化。活動首天,我們舉辦了名為「逛街達人」的講座,讓同學認識銅鑼灣由漁村演變成現代大都會的歷史。其後的「舊日香城」活動,除了欣賞來自專業舞者的拉丁舞及Agogo 表演外,全校更一起載歌載舞,感受舊日風情!當天亦有舊日香港特色攤位,讓同學體驗「打鐵」、「穿膠花」、「喝涼茶」、「吃飛機欖」等香港文化。同學一邊參與手作,一邊聆聽師生獻唱的經典名曲,感受「舊日香城」的魅力!最後,同學更參與了戲曲中心茶館劇場,讓同學透過活動,欣賞傳統粵曲之美,為香江文化體驗畫上完美句號!

2024年2月1日至7日 – 中國文化周2024年2月1日至7日 – 中國文化周2024年2月1日至7日 – 中國文化周2024年2月1日至7日 – 中國文化周2024年2月1日至7日 – 中國文化周2024年2月1日至7日 – 中國文化周2024年2月1日至7日 – 中國文化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