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4日 – 愛心行動獎

2024年01月14日
比賽

第二屆「愛心行動獎2022-2023」頒獎典禮

 

第二屆「愛心行動獎2022-2023」是由香港青年交流促進聯會主辦,經過多輪面試及遴選,由評審團選出愛心行動大使。是次活動的頒獎典禮已於2024年1月14日舉行,當日除頒發愛心行動大使獎以及證書予所有獲提名學生外,亦很榮幸邀請到單車傑出運動員黃金寶先生擔任分享嘉賓,分享他個人奮鬥及服務社會的心路歷程。

 

通過是次比賽,我結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好友,他們將會是我在服務上的好夥伴。最重要的是,在與其他參賽者互相交流、啟發後,提升我對義務工作的信心,讓我明白更多服務他人的竅門,我定會學以致用,以幫助更多人。

 

我非常感謝學校提名我競選愛心行動大使,此次有幸榮獲愛心行動獎嘉許狀,令我倍感自豪,更備受鼓舞,日後我定會繼續努力,毋忘初心,為社會作出貢獻,關懷更多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愛心行動獎嘉許狀得主

S4H (23) 温悠

2024年1月14日 – 愛心行動獎2024年1月14日 – 愛心行動獎2024年1月14日 – 愛心行動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