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最新動態

2022-2023中一入學最終輪面試安排

鑑於於近日疫情不穩,原定於 2022年1月15日舉行的第二輪面試將會取消。第二輪面試的考核元素,將融入於二月至三月舉行的最終輪面試。

 

最終輪的面試日期及面試名單公佈日期如下:

 

面試名單公佈日期最終輪面試日期
16/2/202226/2/2022
5/3/2022
2/3/2022
4/3/2022
12/3/2022
19/3/2022

獲邀參與最終輪面試的申請人將於面試名單公佈日收到電郵通知,申請人亦可於該兩天登入以下連結以查詢面試詳情。
https://www.hkugac.edu.hk/engage/as-a-student/online-application

 

部份具有特別才能的申請人或會提前收到面試邀請,通知方式包括電話及電郵。

 

請注意,獎學金申請期限為最終輪面試前三個工作天,詳情請參閱以下網頁。
https://www.hkugac.edu.hk/engage/as-a-student/scholar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