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日1日 - 農曆新年慶祝嘉年華

01 Feb 2019
Celebration

書院一眾師生今天相聚校園,歡度佳節,共同感受農曆新年的喜悅,並從活動和表演節目中體會中國文化。本年度活動主題是「豬光寶氣」,寓意珍珠寶石光亮耀眼,象徵書院師生華麗耀眼,閃閃生光。

 

貼對聯和揮春是農曆新年必不可少的!我們全校學生在課室齊齊手執毛筆,以不同的書法字體寫下新年祝福,並用揮春來布置課室,增添喜意。接着,我們進行課室大掃除,把課室打掃整理得一塵不染,井井有條,提早來個「年廿八洗邋遢」,乾乾淨淨迎豬年。

 

在露天廣場舉行的慶祝典禮和嘉年華活動亦十分豐富。典禮由本校鼓隊的震撼鼓聲拉開序幕,緊接同學精心排練的醒獅表演。校長、副校長、助理校長和中文老師亦為書院獻字,寫下「珠聯璧合,福滿南風道」,寓意新一年校園繼續福氣滿滿!伴隨一段歡快的中樂演奏,「財神爺」與「福祿壽」亦粉墨登場,大派巧克力金幣。另一邊廂,同學可品嚐由家教會提供的賀年糕點,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畢業在即的中六同學更為我們獻唱賀年歌,氣氛熱鬧非常。

 

除了歡樂的活動,嘉年華亦富有學習元素,同學透過露天廣場四周的文化知識展板,能學習到有趣的中國文化知識,實在是一舉兩得,寓學習於活動中。

 

祝願大家豬年「豬」光寶氣,「豬」事大順。

孔竣業 S5CY

農曆新年慶祝嘉年華農曆新年慶祝嘉年華農曆新年慶祝嘉年華農曆新年慶祝嘉年華農曆新年慶祝嘉年華農曆新年慶祝嘉年華農曆新年慶祝嘉年華農曆新年慶祝嘉年華農曆新年慶祝嘉年華農曆新年慶祝嘉年華農曆新年慶祝嘉年華農曆新年慶祝嘉年華